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今年干线公路建设投资17亿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4 10:07:00

  中国江苏网讯 继去年我市干线公路建设完成投资17.2亿元后,今年我市干线公路建设再攀高峰,计划投资17亿元,建成通车31.5公里,项目总投资120亿元,在建里程达366公里。

  今年计划建设干线公路项目14个,其中,503省道淮安机场连接线工程和235、346省道涟水绕城段计划于今年6月建成通车;235国道盱眙北段及盱眙绕城段工程淮河三桥及南北接线、明蛤段力求年内竣工;加快推进327省道涟水城东至淮安宋集段、420省道金湖段、429省道淮安段、264省道淮安段、330省道淮安北段、331省道金湖东段、247省道金马高速至苏皖界段和235省道涟水南至淮安钦工段等省道建设。

  为确保各项工程优质高效推进,该处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行现代工程管理理念,将规范管理、精细施工、智慧高效理念贯穿于工程建设全过程。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提升公路安全、质量、生态、文化品质。融合“互联网+”技术,推进以云计算数据中心为依托的信息网络体系和干线公路感知体系的深度应用。创新工程安全管理,全面落实“1+3”安全防控体系、平安工地创建、省公路局安全管理标准化,将安全管理纳入日常检查考核体系。坚持科技领航,积极推广“三新技术”,实现智能数控机床、智能张拉等新设备、新工艺全覆盖,项目管理系统、基于物联网的路面质量管控系统全覆盖。开展质量创优活动,强化四级质保体系建设,督促各在建项目全面落实创建省优工程目标,不断提高质量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