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多家企业和个人获评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4 10:05:00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在3月22日召开的全省制造业大会上,省政府对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优秀企业、先进个人和单位进行表彰,我市共获评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优秀企业5个、先进个人5个。

  据了解,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由省委、省政府主办,旨在提振制造业发展信心,营造建设制造强省的良好氛围。我市获评的企业和个人分别为:江苏井神盐化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神华药业有限公司、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获评“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江苏双环齿轮有限公司获评“智能制造先进企业”;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观林获评“融合创新发展优秀企业家”,江苏神华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国华获评“技术创新领军人才”,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公司车间主任助理杨庚豹、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勾储中心主任费志刚、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淮阴电厂班长李京泽获评“江苏制造工匠”。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