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推选第四届市“美德少年”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20 09:49:00
我市推选 第四届市“美德少年”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我市将开展主题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美德好少年”的第四届淮安市“美德少年”推选活动。

  推选范围为年龄在6—17周岁(2000年6月30日—2011年6月30日之间出生)的淮安未成年人(包括户籍不在淮安、但在淮安学校就读满一年以上的未成年人)。推选标准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崇德向善、崇尚文明、明礼诚信、全面发展,得到所在学校师生和社区(村)居民的普遍认可,且在“在家庭是好孩子、在学校是好学生、在社会是好公民”三个方面或某个方面事迹突出。 (何渊 魏志刚)

标签:少年;美德;第四届;我市;推选;践行;淮安;争做;学校;从小

责任编辑:中江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