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运管培训班举办开班动员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17 10:48:00

  中国江苏网217日讯 日前,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医院运营管理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并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运营管理部程永忠部长莅临讲座,会议由孙晓阳院长主持,科主任、护士长、中层以上领导以及一、二、三、四分院、工业园区及医联体医院(洪泽县人民医院、金湖县人民医院、楚州医院、沭阳县中心医院、宝应中医院、淮阴果林社区医院)等人员参会。

  孙晓阳院长指出随着医疗体制改革的深入开展及医院集团化、区域化发展,医院职业化、精细化管理已成为趋势,医院过去采用的粗放式管理已落后于时代发展,精细化管理在新医改环境下显得尤为重要,而懂得运营管理的人才更为稀缺,所以要建立一支运营管理队伍,培养专职医院管理人才,为医院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将于20173月开设为期10个月的医院运营管理培训班,培训班由具有丰富运营管理经验的多位台籍医院管理专家授课,旨在培养具备丰富医院管理知识、掌握先进管理方法、具有较强管理实践能力的医院运营管理骨干。运营管理培训班结束后,优秀学员录取为运营管理处成员,并在未来科主任、护士长及中层干部选拔中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华西医院程永忠部长还与大家分享了华西医院十三年来重塑战略、精细运营、改革创新的宝贵经验。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