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淮安区卫计委下基层调研部署全年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17 10:48:00

  中国江苏网217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卫生计生改革,加快推进“健康淮安区”建设,确保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淮安市淮安区卫生计生委于近期组织开展了下基层调研活动。

  淮安区卫生计生委重点围绕“健康中国”建设这一重大战略举措,围绕“2017年工作计划、重点创建、重大项目建设、全面两孩政策实施、生育全程服务以及卫计队伍建设、存在问题困难”等多个专题,深入基层卫生计生单位进行调研。为保证调研实效,该委对调研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专门下发了调研通知,明确了调研内容,并要求各单位提前做好调研准备,确保调研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调研活动主要采取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通过听汇报、看现场、访患者等多种方式了解基层单位新的一年的发展思路、工作举措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该委要求各调研组,要在调研中掌握基层单位实情,帮助基层单位理清改革思路,找准发展定位,明确目标举措,推动解决新一年改革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结束后,要求各调研组围绕调研提纲和掌握的实际情况,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委党委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与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