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盱眙县卫计委流动党课进村连心富民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17 10:48:00

  中国江苏网217日讯 淮安市盱眙县卫计委按照“不忘初心,聚焦富民”冬训主题,在做好党员冬训规定动作外,利用节后关爱流动人口专项行动、进村、进企开展大走访,“三增三帮”等活动,开设“流动党课” 送政策送温暖, 连心富民。   

  “流动党课”不拘于形式,不受时间地点限制,授课方式简单活泼,更接地气。“领导讲党课,党员受教育,群众增智慧”的一堂堂生动党课,在卫生计生系统展现,已成为该委开展基层党员冬训活动的一个有效平台。

  “流动党课”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外,按照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丰富关怀关爱行动内涵,开展关心关爱流动人口,让流动人口享受本地均等化服务。同时与群众开展面对面交流互动活动,将健康知识、生活常识、全面二孩政策、奖特扶政策计划生育惠民政策等宣传到位,并提供相关咨询服务,帮助解决群众的疑问。还通过问计于民,进村入户,了解民情,送温暖,解决挂包村的道路改造、水电站建设、村服务中心建设、等问题。

  截至目前,该委举办“流动课堂”20余场次,发放健康知识手册3000余份;避孕药具500多余盒,为111户计生特殊困难家庭送去21.4万元慰问金以及节日祝福,慰问困难群众138户,送上米、油和被褥等物品。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