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全基因测序平台及个体健康大数据应用项目在淮安市淮安区竣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16 16:04:00

  中国江苏网216日讯 近日,由淮安市肿瘤医院和淮安博奥生物基因科学有限公司共建的全基因测序平台及个体健康大数据应用项目启动仪式在河下古镇举行。淮安市淮安区人民政府区长施恩佩等领导及市、区公安、卫计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全基因测序平台及个体健康大数据应用项目总投资1.29亿元。该项目以清华大学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暨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为依托,以生物芯片和基因测序为基础,重点围绕出生缺陷及遗传性疾病、肿瘤、心脑血管疾病、遗传代谢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等重大疾病,开展精准医疗,个体化诊断和个体大健康数据应用,全程健康指导等服务。

  施恩佩代表淮安区委区政府对项目的竣工启动表示祝贺。他表示,该项目是淮安区加快医疗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个成果,项目的启动标志着淮安区集成医疗和个性化精准治疗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必将对该区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提高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他希望市卫计部门对项目运营给予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博奥生物集团给予更多的高端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持。他要求区卫计委精心做好服务工作,区人民医院要抓住机遇,全力做好共建工作,为全区人民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