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金坛支行坚守普惠初心 做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军
2020-01-06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行业初心之一,工行常州金坛支行深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金融行业的初心,始终坚持把自身经营发展放到地区经济金融的大局中去谋划和推动,该行紧紧围绕金坛区“两个加快”重要发展战略,不仅逐步加大对全区重点项目、民生等领域的信贷投入,更是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创新业务品种、完善金融服务,努力满足金坛区经济快速发展的资金需要和市民对各项金融服务的多元需求。

  发挥资金和服务优势支持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转型,该行利用银政企搭建的沟通合作平台,主动跟踪对接金坛区重大项目、安居工程、医院学校等重点民生工程;同时,该行对于政府招商部门引进的优质工业项目,前移服务关口,完善服务方案,争取上级行更多的切块支持,为金坛区龙头项目集聚和新兴产业集聚提供全方位金融保障。

  发挥国有大行表率作用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结合当前主题教育,该行班子成员联合市分行相关部室,扎实开展金融惠企大走访活动,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全方位了解不同市场和小微企业的具体情况,宣讲我行扶持政策,提出针对性的融资建议。灵活运用“银政通”系列小微创业贷、E抵快贷、E税贷、苏贸贷、购建贷等创新产品,着力破解小微企业融资中存在的门槛高、程序多、手续繁杂等问题,在保障信贷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助力小微企业做大做强。

  与此同时,该行围绕地方经济特色和企业、个人的个性化金融消费需求,深入践行“工银普惠行”银企对接活动,不断加大对工行小微金融服务“一平台、三产品”的推广力度,坚持把普惠金融做深、做细、做长远,为小微客户提供综合化服务,努力开创“大银行服务小微企业”的新局面。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面对银行业经营环境的变化,常州金坛支行将始终坚守本源,不忘初心,全心全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金融需求,以更大热情、更实举措、更多贡献,与地区的发展脉动同频共振,力争上游。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