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经开区支行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2019-10-22 14: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工行常州经开区支行党支部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积极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支行做强做大做优的强大动力。

  通过微信把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学习材料下发,方便每位党员自学;鼓励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APP等载体认真学习主题教育内容。利用中午或班后时间由各党小组长组织集体学习和讨论,时间不少于半小时,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营造更浓厚的主题教育学习氛围。

  由支行一把手主持召开专题学习,进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通过专题党课、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民主评议党员等重点环节工作,要求党员对照入党初心,思想上有感悟、工作上有检视、行动上有校准、岗位上有建树,主动参加主题教育、接受教育,以促进党员干部接受政治洗礼,提高政治站位,警钟长鸣,为规范廉洁自律行为发挥重要作用。

  在国庆前后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并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图片和电影,回顾和感受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示城乡面貌翻天覆地的变化,激发全体员工在新思想引领下,立足岗位、深入学习、坚定思想、强化担当,争做时代“追梦人”和“奔跑者”,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与工行同心前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