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银苏贸贷走江苏”系列——工银苏贸贷助力常州市外向型中小微企业发展
2019-06-22 12:24:00  
1
听新闻

  近年来,工商银行围绕国家提出的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要求,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通过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不断为小微企业创造良好的融资条件,降低融资成本。去年以来,工商银行常州分行又积极推动“工银苏贸贷”业务,为服务常州市外向型小微企业增添了一款新的利器。

  “工银苏贸贷”业务是指由江苏省财政支持、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服务于本省中小微企业、促进外贸发展的一款融资产品。该产品通过江苏省商务厅和财政厅设立的中小微外贸企业融资风险专项资金作为增信手段,向符合要求的中小微外贸企业发放贷款,解决企业成长发展过程中正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

  在“工银苏贸贷”业务推出以后,工商银行常州分行反应迅速,积极寻找目标客户并上门营销。DLT公司是我市一家专业生产销售LED室外照明灯具的出口企业,产品主要销往全球一带一路国家如阿联酋,沙特,以色列,东欧的格鲁吉亚,斯洛伐克,南美的智利等国家。2018年下半年,全球LED灯具需求量呈爆发性增长,该企业接到大量出口订单。由于外方订单交货期较短,企业急需扩大生产规模,迫切希望能在半个月内获得资金。工商银行常州分行客户经理了解到这一情况,及时向其推荐“工银苏贸贷”产品,迅速为企业核定授信并给予优惠利率,4天后该企业顺利从我行获得400万元贷款。融资到账后,企业立即与外方签约并投入生产,并顺利按时交货。企业法人代表至今仍感慨道,“工银苏贸贷”对她而言就像一场“及时雨”,如果没有按时发放,企业将错失极好的发展机会。同时,该企业也对工商银行常州分行配套提供的国际结算和外汇资金交易等服务非常满意。

  在营销“工银苏贸贷”的过程中,企业客户纷纷表示“工银苏贸贷”办理条件简化,业务利率优惠大,抵押方式灵活,放款迅速,有效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未来,工商银行常州分行还将继续加大“工银苏贸贷”业务推动力度,进一步促进我市外向型企业的健康成长。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