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忘初心 坚持信念 网点经营当先锋——记工行常州分行优秀共产党员周艳
2019-06-12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坚持信念,不断学习。周艳同志时刻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注重加强对外时政的了解,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能力,立场坚定、信念坚定、在大是大非面前能够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自觉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

  坚持先人后己、先苦后甜。党章中写道: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周艳同志正是用实际行动默默地履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义务。工行工作近十年里,周艳同志始终忠于职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俗话说火车靠龙头,航行靠舵手。周艳同志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上级行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尽职尽责,兢兢业业,带领网点全体工作人员为全面落实各项目标和任务而奋斗。工作中取得了很多项优异成绩。比如今年狠抓旺季存款的竟揽工作方面,在一季度末通过团结网点其他7名员工,在网点发挥党员先进性,取得了储蓄存款1.3亿元的好成绩,远超过下达的任务指标。另外,为了提升服务,深入开展各项创先争优活动。在星级网点评选中,为网点争创“服务星级四星级网点”,不怕苦不怕累,从网点的硬件设施到网点人员的服务水平等各个方面绞尽脑汁,不断优化,经常想点子、写文档到深夜,在周艳同志的带领,网点所有人员的努力下,网点成功地获得荣誉。周艳同志深知荣誉来之不易,更得发挥党的优良品质,持之以恒地做好服务工作,提升服务。

  坚持原则、用心服务。周艳同志严格遵守党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模范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增强组织观念、服从组织决定;廉洁从业,遵纪守法,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在工作岗位上从来不吃拿卡要,认真用心地对待每一位客户。特别是对特殊客户需要上门核保的情况,周艳同志经常下班后上门核保,给客户带来更多的暖意。记得有一次,周艳同志在上门核保时恰碰该客户是经济困难户,看着客户家中遭遇的不幸,老人照顾卧病在床的孩子,周艳同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与网点员工在核保结束后,给客户送上了慰问品,客户内心感激不已,一心想感谢,将情况告知了村委,村委得知情况欲给我们宣传,周艳同志婉拒。

  坚持奉献、相信团结的力量。周艳同志深信:团结是力量,团结是财富,团结是生产力,团结奉献是社会发展进步的基础。作为一名年轻的网点负责人,周艳同志带头“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通过感情聚人,环境聚人,在网点中形成“团结一家亲”的工作气氛,让全体人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产生1+1〉2的效果,对外更树立了优良的服务形象。尤其在去年夏末网点装修期间,为了提升服务质量,坚持在装修期间正常营业。在天气炎热、装修粉尘、噪音等恶劣环境下,员工工作情绪低落,在这样一个状态下,周艳同志发挥党员先进性,每日对员工进行心理疏导,遇到脏活累活冲在最前面,用自己的饱满精神状态感染着所有网点员工,分享着恶劣环境下大家一起取得的成绩,把全网点的员工团结在一起,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正是这样勇于奉献的员工、团结一致的团队,在恶劣环境中照样出色地完成了上级行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最终这段难忘的经历成就大家更深厚的情谊,成为装修后大家茶余饭后畅聊的难忘回忆。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充分体现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对当地事业忠诚,对人民群众热爱,立足本职、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周艳同志将一直以此为标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