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新区支行凝心聚力谋发展 创先争优谱新篇
2021-01-13 10:36: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近年来,工行常州新区支行从“经营业绩好、领导班子强、党建工作扎实、企业文化建设务实创新、服务工作优良、关心关爱员工”等方面入手,扎实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现了业务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先后荣获中银协“千佳示范单位”、总行“五一劳动奖状”、总行“青年文明号”、省行“精品城区支行”等荣誉称号。

该行把班子队伍建设作为引领支行全盘工作的首要任务持续加强,把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以党建促发展,落实从严治行要求,持续做好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的学习贯彻;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该行党支部创新党建活动方式,走进高铁站志愿服务,受到民众的高度赞誉;走进常州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党建交流、参观红色农场,并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将党建长效机制落到实处。

疫情防控期间,该行做好员工和客户的防护工作,向员工和客户宣传科学预防知识,为员工和客户提供口罩、消毒液等预防用品,每天多次对营业柜台、自助设备、办公区域等进行清洁消毒,维护客户和员工的身体健康,做好体温检测,发挥联防联控作用。同时,该行站位大局,克服困难,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和企业提供个性化、优质高效、利率优惠的金融服务,充分发挥“绿色通道”作用,全力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疫情缓解后,深入开展企业走访对接,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积极组织为一线抗疫人员的爱心募捐,向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送去温暖,致敬各条战线上的最美逆行者。

该行现有员工165人,是一支充满青春与朝气的队伍,其中30岁以下的青年占比达70%。近年来,该行始终秉承“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文化精髓,从提高团队凝聚力、提升青年员工队伍建设等方面着手,积极培育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营业室作为标杆网点,全面落实中银协文明规范服务考核评价体系,2016年、2020年连续两次成功创建中银协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更好地诠释了“温情常伴、周到为您”的服务文化理念;该行还深入社区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走进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新春祝福,走进社区、企业、学校、边检站举办金融知识讲座,用爱与责任传递公益之声,用行动彰显社会担当。

新时期,工行常州新区支行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研判经济形势,明确目标任务,引领全行员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丰富精神文明建设内涵,努力开创新区支行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