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分行获市反诈骗中心表扬信
2021-01-12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工行常州分行喜获市反诈骗中心感谢函。2020年,工行常州分行和同业各家银行与常州市反诈骗中心通力合作,共查询止付冻结各类银行卡12万余张、第三方账号10万余个,冻结涉案资金3.8亿元,避免直接经济损失1011万余元,为常州市反诈骗中心进一步提升打击治理效能作出了积极贡献。

尤其在2020年12月,经开区某机械公司老板被冒充熟人以帮领导办事送礼为由诈骗240万元。工行常州分行派驻在市反诈骗中心的员工全力配合紧急处置工作,第一时间查明了资金去向,为拦截提供了关键信息,在下级嫌疑账户中冻结到受害企业被骗资金104万元,最大限度挽回了损失。该笔紧急协助冻结业务堪称警银携手反诈骗的经典案例,既为人民群众挽回了大额经济损失,更有力地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下一步,工行常州分行将继续以打造最安全的银行为目标,增强反诈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警银联动合作,提升应急处置质效,为配合公安机关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犯罪活动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