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经开区横林支行上门服务解难题 特事特办暖人心
2021-01-12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末的一天,工行常州经开区横林支行和往常一样,每个柜员都忙碌的办理着业务。这时,一位客服经理接待了一位略显焦虑的中年男子,经过耐心沟通,得知该名男子的父亲重病昏迷,家里急需用钱支付医药费,但是存单是其父亲的名字,不知道密码,所以到银行来询问解决方案。在了解情况后,现场主管第一时间安抚客户,告知客户此情况符合“特事特办”业务办理条件,网点会以最快速度为其办理,让其不用着急。

于是,网点立即启动了特事特办上门服务流程。网点负责人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人员上门核实,找上级领导签字审批,半天时间便办完相关手续。后网点又马上通知客户带好相关证件和证明文件,前来网点办理重置密码和取款业务,客户当天就顺利取得钱款。客户非常满意,不停夸赞工行的服务到位。

面对工作中的特殊情况,工行常州经开区横林支行始终秉持“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理念,在严守规章制度的同时,转换角色全力为客户解决难题,以优质和真诚的服务打动客户,以此赢得客户的长期信任。通过此次“特事特办”上门服务,及时解决了客户诉求,让客户及其家属深刻体会到网点服务的温馨与贴心,也展示了工行良好的品牌形象,增强了市民对工行金融服务的认同感。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