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服务解难题 客户锦旗暖人心
——工行常州小营前浦南支行真心服务赢得客户赞誉
2021-01-11 15: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客户周女士一早就来到工行常州小营前浦南支行,送上一面写有“暖心银行 情系百姓”的锦旗,对小营前浦南支行全体员工表示感谢。

原来,周女士的母亲因长年瘫痪在床,不能动弹,在常州仁慈医院新院区疗养,最近得知社保有专项补助,每个月可以补贴一笔钱到其名下,唯一的要求是要其本人名下的工行账户才行。但是该客户没有在工行开过卡,而且其本人因瘫痪在床不能来网点办卡,周女士很是着急。前些天周女士带着这个“难题”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到小营前浦南支行咨询。网点负责人了解情况后,立刻与运营主管对接,按照该行特事特办流程来处理。因客户比较着急,为了尽快帮客户解决问题,同时不影响网点业务的正常开展,网点负责人又立即临时调整了人员分工,自己则立刻带着客户经理跟着周女士来到常州仁慈医院新院区,上门进行双人核保,完成手续后,又因周女士临时有事,在当日临近下班时才来网点办理后续业务。由于特事特办的业务比较复杂,用时比较长,网点指定专人加班加点为该客户在当天就成功办理了新的银行卡,为客户解决了这个大难题。

周女士看到小营前浦南支行员工又是上门服务,又是加班加点为其办理业务,对工行的贴心服务很满意,心里充满了感激,于是特意送来了一面锦旗,以表感谢。常州小营前浦南支行员工看到锦旗,心里也满是温暖。锦旗作为一面镜子,对员工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鞭笞,她告诉我们服务不是做表面文章,一定要真心服务,让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员工虽不是天上的星星,那么耀眼,但愿意做一盏明灯,既照亮我们的客户,也温暖我们的客户。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