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发行常州市分行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 新部署强措施再出发
2019-05-05 15:36:00  作者:刘送平  
1
听新闻

  近日,农发行常州市分行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和总分行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于4月16日组织召开全行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提出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四项要求,即强化政治自觉、坚持一心为民、发扬担当精神、勇于守正创新,并将从紧紧抓住政治建设这个统领、紧紧抓住派驻改革这个契机、紧紧抓住监督执纪这个主业、紧紧抓住作风建设这个关键、紧紧抓住自身过硬这个基础五个方面,边探索、边实践、边思考,多措并举抓落实。

  同时,该行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还分别与各支行党支部书记、机关部室负责人,支行纪检小组组长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纪检小组责任书》,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履职,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傅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