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发行常州市分行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2019-05-05 15:34:00  作者:刘送平  
1
听新闻

  为避免纪检工作因人员岗位调整而出现业务“断档”,农发行常州市分行纪委于4月中旬组织全辖纪检小组成员开展专项业务培训。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确保培训入脑。培训前,纪委书记重点围绕“培训背景、培训纪律、培训效果、培训意义”四个方面组织参训人员、授课人员开展动员讲话,提升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

  二是以问题为导向,确保培训入心。授课人员结合工作最新要求、考评内容、难点问题,从“为何做、做什么、如何做”

  三方面精心制作64张幻灯片,图文并茂开展培训,并适时与听课人进行互动,活跃现场气氛,加深业务理解。三是现场观摩学习,确保培训入手。

  本次培训专门组织对省内系统优秀纪检小组——金坛区支行纪检小组工作资料进行观摩,手把手指导3名新任支行纪检小组组长,实现理论培训和实践培训的有效融合。

标签:
责编:傅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