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常州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召开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

来源:   2017-12-18 15:41:00

  近日,常州市分行隆重召开了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

  大会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刘晓波在会上作了题为《提质效 促均衡 控风险 求精益 强党建 努力推进全行工作在新形势下实现新跨越》的工作报告。

  报告总结了2016年分行工作取得的六个方面的成绩。一是真抓实干,主体业务实现持续发展;二是稳打稳扎,客户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三是效益为先,精细化管理成效显现;四是以人为本,能力建设工作有效开展;五是防微杜渐,风险管控水平显著提高;六是从严务实,党建和廉政工作进一步加强。

  报告指出,2017年是邮储银行上市后的第一个完整经营年度,市分行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总行、省行工作会议部署,以“提质效、促均衡、控风险、求精益、强党建”为发展主基调,切实增强“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零售银行战略定力,把握信贷投放总要求,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和效率,不断夯实转型发展基础,持续提升转型发展质效,推动各项业务健康协调发展。

  工会主席丁金明作了题为《协商有效 监督有力 小家有为

  努力提升新形势下全行工会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的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16年工会工作,并对2017年的工会工作作出了部署。

  大会对2016年全行财务收支情况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审议。

  大会号召,全行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创新结构调整,优化经营格局,强化风险管理,推进精益管理,从严管党治党。夯实基础、率先垂范、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狠抓落实,加快发展,努力完成既定目标。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科学管理,提升效益,构建和谐企业。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