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常州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被总行确定为全国50家公司业务重点城市行

来源:   2017-12-18 15:41:00

  在总行、省行的关心指导下,近两年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公司业务呈现出良好的业务发展局面和稳定的业务管理状态,并且成功落地了220亿常州轨道交通等若干重大项目,获得了上级行的充分肯定。在此次总行全国50家公司业务重点城市行的评选中,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从兄弟行中脱颖而出,争得一席之地,成为了总行实现一流大型零售商业银行战略目标中的龙头和关键。

  重点城市行在授信业务、信贷计划、财务资源、人力资源、营销支持等多方面均能获得总行差异化的配套政策措施。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将抢抓发展新机遇,主动学习先进实践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巩固和提升原有优势,实现市场份额和盈利能力的稳步提升,形成总行重点城市行“发展一个、带动一片”的战略格局。(邮储萱)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