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常州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组织参观“恽代英纪念馆”

来源:   2017-12-18 15:41:00

  近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党员参观了“常州三杰”之一的恽代英纪念馆,共同缅怀了这位中国青年领袖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纪念馆位于常州晋陵中路吕思勉故居东侧,建筑坐西朝东,为一组两路两进的清代传统建筑群,整体布局形式和单体建筑风格特征都极具时代特色和地方特色。纪念馆以“青年的楷模恽代英”为主题,通过70多块展板,详细介绍恽代英的生平和革命生涯。馆内布置3件恽代英塑像。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分行党员干部仔细观看了记载恽代英生平和革命历程的生动照片、详实文字和珍贵实物,了解恽代英的光辉事迹和爱国情怀。

  参观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党的情怀,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将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成为邮储银行事业的带头人。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