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常州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联合新北区团委开展五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2017-12-18 15:31:00

  五四青年节之际,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联合新北区团委开展了五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单位有新北区团委、新北区志愿者协会、新北区“萤火虫”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常州技术师范学院、邮储银行等。活动为群众提供诸如家庭电器保养、教育培训、金融咨询等志愿服务。该行作为金融单位代表参与其中。

  活动中,来自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营业部和延陵西路支行的青年志愿服务者向来往群众讲解了常见的金融知识,派发了反电信诈骗等手册,普及了个人日常投资理财中的风险防范要点。

  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市民提供了金融服务,还促进邮储银行志愿者服务队与新北区志愿者协会、新北区“萤火虫”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等建立了日常沟通机制。今后,该行团委将加强与市级、区县级青年社会组织的联系,携手志愿服务,履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刘青 文/蔡周颖 )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