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常州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开展员工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来源:   2017-12-18 15:30:00

  为了更好地激发员工的工作激情,提高员工执行力、团结协作能力,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于近日组织全体部室员工前往溧阳欣龙生态园开展了户外拓展活动。

  上午,在教练的带领下员工们分成了4组,各组取了代表团队精神的队名和口号,并设计了独树一帜的队旗,以展示团队风采。随后,在大家的支撑和配合下,两位重量级队长完成了绳上行走的挑战;在欢声笑语和通力合作下进行了超级蹦蹦跳和趣味毛毛虫的比拼。

  下午,大家参加了定向寻宝和共绘蓝图的活动。定向寻宝过程中,各组成员群策群力,互相帮助,均在要求时间内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最后各队将邮储银行“进步,与您同步”的服务宗旨和各自的团队精神相结合,共同绘制出了一幅邮储银行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为此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过程中4个团队都表现出色,实力相当,其中“桃花队”以总分第一略胜一筹。通过此次活动,员工在亲近大自然、感受青山绿水的过程中,放飞心灵,并且体会到了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在短暂的充电后各位员工将继续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中去。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