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常州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邮储银行金坛支行党支部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2017-12-18 15:32:00

  近日,邮储银行金坛支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杨蔚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肯定成绩,找出不足,并针对不足之处,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职责认真进行了个人剖析,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表示对大家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努力改正。

  杨蔚书记对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针的学习,同时要加强对金融知识及各类新业务的学习,增强自身对市场的判断能力和经营管理决策能力。二是要积极面对各项机遇和挑战,勇于改革,大胆创新,要有锐意进取的精神气。三是要在内控管理、资产质量控制、队伍能力提升、业务结构优化、推进转型、综合营销等许多方面要做得更好,在管理上要高标准严要求,银行是高风险行业,千万不能心存侥幸。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将“两学一做”贯穿于工作始终,继续努力、深入学习、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精神面貌上有新提振,工作水平上有新的提升,共同推进金坛支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另外还开展了四季度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支部书记向过生日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卡,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