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逾千“伽人”齐展身姿
2021-06-21 11:3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18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来自全国各地的逾千名瑜伽爱好者在扭转拉伸、呼吸吐纳中,感受瑜伽带来的魅力。“长三角最美中国健身瑜伽秀家乡联赛·无锡站暨2021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 就此拉开帷幕。

瑜伽节期间,健康瑜伽盛典、瑜伽大师课堂、瑜伽圆桌会议、瑜伽摄影大赛等诸多活动一一呈现。此次瑜伽节还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出长三角最美中国健身瑜伽秀家乡比赛,以瑜伽的健美歌颂祖国、歌颂家乡。同时,该项赛事还将持续开展“进高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园区、进家庭”等系列活动,推广瑜伽文化、助力全民健康。

从百米高喷到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从灵山胜境到水韵广场,从拈花湾到金匮公园……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已成功举办七届,成为长三角一项知名的体育赛事,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推动瑜伽产业发展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截至目前,已累计吸引了3万多名瑜伽爱好者参与,瑜伽馆和学员数量与日俱增,“体育+旅游”的带动效应愈发明显。(祝雯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