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后十梓街该怎么走?
2020-10-16 17:06:00  来源:名城苏州  
1
听新闻
 2018年11月,苏州轨道交通6号线开工,十梓街畔开建苏州大学站,轨道交通伸展至千年古城深处。

  2020年9月,苏州大学站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因施工建设、道路交通安全需要,2020年10月15日~2023年12月31日十梓街及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主要调整

  ① 十梓街(苏大附一院南门至东小桥弄段)实施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② 十梓街(东小桥弄至严衙弄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内部机动车除外,非机动车和行人则可正常通行;

  ③ 十梓街(严衙弄至叶家弄段)禁止所有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可正常通行;

  ④ 东小桥弄实施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⑤ 孔付司巷(东小桥弄至凤凰街段)实施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总结一下,对于机动车来说,十梓街周边区域可以按照下图通行。

  对于非机动车及行人来说,十梓街仍然可以正常通行,但需要根据现场指引,同时注意安全。

  按照计划,6号线将于2024年开通运营。

  带大家看一看施工进度。

  最新进展

  目前,6号线有22个车站已完成围护结构施工,1个车站主体结构封顶;另有8个车站正在进行主体围护结构施工,17个车站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盾构施工方面,已有3条区间单线贯通。

  工程建设阶段难免给大家增添麻烦,还请市民朋友理解支持。6号线建成后,古城区的出行体验将得到全面提升。

  6号线概况

  苏州轨道交通6号线,起于高新区苏州新区火车站,止于工业园区新庆路站,全长36.12公里,均为地下线,设车站31座,平均站间距1.19公里。6号线强化了金鸡湖东西两岸之间的联系,并加强了对古城的服务,是城市东西向穿越古城及金鸡湖的重要客流通道,也是城际客流的重要集散线路。

6号线走向示意图

 

标签:机动车;轨道交通;施工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