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姑苏又一旧城区启动改建
2020-10-16 15:13:00  来源:名城苏州  
1
听新闻

随着古城快速发展,城市更新的步伐加速,近年来,姑苏区有不少老旧城区、老新村纷纷改造、搬迁。

昨天,又一个旧城区改建项目正式启动啦!

昨天,《炒米浜旧城区改建东部地块项目、炒米浜旧城区改建西部地块项目、炒米浜旧城区改建北部地块项目房屋协议搬迁补偿方案》及奖励期限公告进行现场公示,炒米浜旧城区改建项目正式启动。

炒米浜旧城区改建项目位于吴门桥街道,包括三个地块项目:

▪东部地块项目共有约41户,总面积约为5700平方米(含未经登记建筑面积);

▪西部地块项目共有约33户,总面积约为8300平方米(含未经登记建筑面积);

▪北部地块项目共有约70户,总面积约为8000平方米(含未经登记建筑面积)。

项目启动第一天,就已经有住户陆续交房。

吴门桥街道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将充分利用休息日居民在家的时间,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早搬迁、早受益的氛围。此外,为了加快推进三个项目进度,对于即日起至项目申领征收决定时征求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及修改情况公布之日期间交房的居民,还将获得提前搬迁奖励等。

随着越来越多的旧城区改造、搬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姑苏区的面貌将焕然一新,生活环境将更加美好!

标签:地块项目;炒米;旧城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