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5所学校被点名表扬
2020-10-16 13:42:00  来源:名城苏州  
1
听新闻

名单来了!刚刚公布!

苏州又有5所学校被省厅点名表扬!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和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名单,苏州共有5所学校榜上有名!

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

江苏省相城中等专业学校

江苏省吴中中等专业学校

江苏省昆山第二中等专业学校

江苏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

张家港市舞蹈学校

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中等专业学校

加上本次入选的5所学校,截至目前,苏州共有18所学校在全省获评!

其中,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12所,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6所,在全省分别占比达11.54%、14.26%。

无论是获评学校占本地学校的比例,还是在全省获评学校中所占比例,苏州都是全省前列的位置!

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和优质特色职业学校建设是全省职业教育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十三五”期间我省实施职业教育现代化工程的重要任务。

结合“十四五”规划,各校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着力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教师的“双师”能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校企协同育人水平;强化服务能力,提升学校的贡献度,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标签:职业学校;江苏省;中等专业学校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