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花台区全民健身运动搬上舞台
2020-08-09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沈欣 记者 陈彦)昨天下午,由雨花台区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主办、雨花台区体育局、雨花街道承办的2020年雨花台区“全民健身日”体育精品项目展演在南京科技馆会议大厅举行。该区各年龄段的居民们把日常在广场、公园、俱乐部开展的各类全民健身运动搬上舞台,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记者了解到,“十三五”以来,雨花台区多向发力、多措并举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取得了累累硕果:全国首批智慧社区健身中心建成开放、江苏省首批智慧社区健身中心试点落户、国际航模邀请赛、体质达人赛、亲子动漫跑等精品工程一次又一次擦亮了雨花全民健身的新名片;168套全民健身路径、133公里全民健身步道、430个晨晚练点、14个健身游园,每年举办200场群体活动、100场健身讲座,为3500人提供免费国民体测。

展演现场,雨花台区还表彰了10位“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据悉,截至去年底,该区共有社会体育指导员3035名,其中国家级就多达27人。雨花台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计划再发展2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更好地为全民建身事业服务。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