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
2020-01-09 13:2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南京市社会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2020年3月14日举行,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今天起到1月12日在网上报名。

  据了解,南京上半年仅受理补考考生和在南京市内就读的全日制在校师范生报名。其中补考考生指笔试成绩至少有一门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的考生,同时具有南京户籍,或持有有效期内的南京市居住证,或在南京市内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读。另外,南京市内就读的全日制在校师范生指普通高校本专科全日制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师范生、五年制高师学校全日制在校四年级及以上师范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

  此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形式,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1月9日-12日,12日截止到16时;现场审核时间为1月12日-13日;网上缴费时间截止到1月14日24时。另外,考生可于3月9日-14日在网上打印教师资格考试准考证。4月16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笔试成绩。(融媒体记者钱红艳)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