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南站进出站攻略发布
2019-09-10 10:0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社会车辆至南站(主城与南徐客流)

  随着改造工程基本完工,镇江南站周边公交线路已恢复,各项设施都已齐备。9日,“镇江政务”发布了镇江南站进出站全图攻略,通过图解方式告诉想要出行旅游的伙伴们,如何正确地进站出站,在哪里等公共汽车、出租车,私家车在哪里候客。

  镇江南站的功能分区图显示,同火车站一样,该站有南北两个广场。东面一大块为社会车辆停车场,西面由南到北,分别为出租车停靠点(地下)、公交站和客运站。

  那么,如何“正确”进站?

  私家车等社会车辆进站路线为:来自主城与南徐客流可分别由檀山路、枣林路、九华山路进入五州山路,经友谊路行至南广场平安街(单行道)下客区下客;来自丹徒与西向客流,可分别经檀山路(右拐进入枣林路)、枣林路北行至站前北路路口,经站前北路-友谊路至平安街下客区,或由九华山路(转金润大道)、金润大道右转进入友谊路或南广场支路,行经平安街下客区下客。旅客下车后,经过人行横道,步行进入车站。

  公交车和长途汽车进站路线为:分别经金润大道、五州山路进入枣林路,行驶进入高铁南站西出入口,车辆将停靠在相应的下客区域。旅客下车后,步行进站。

  出站的旅客换乘不同的交通工具,也要走准方向。出站换乘公交车,进入换乘大厅后,选择南广场方向行走,步出大厅后西行至公交站。出站换乘长途汽车,进入换乘大厅后,选择北广场方向行走,出大厅后行至位于西北方向的客运站。出站换乘出租车,进入换乘大厅后,选择南广场方向行走,出大厅后经风雨连廓南行至出租车候客区。出站换乘社会车辆,进入换乘大厅后,选择南广场方向行走,出大厅后向东行至距离稍远的社会停车场。

  另据悉,因站前北路的临时交通管制已撤销,市公交部门于9月7日起恢复公交53路、55路、68路、86路、95路共5条公交线路站前北路原线运行。 (方良龙)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