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夜南京雨水到气温降
2019-06-17 08:3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过去的双休日,我市天气不错,气温也上升到30℃以上,体感有些闷热。但今天夜里开始,天气变脸,雨水来报到,气温也会有明显下降。

  昨天延续着前一天的好天气,虽然云系多了点,整体还是比较适宜外出。

  市气象台预报,从昨天夜里开始到今天白天,全市云系逐渐增多。受高空槽影响,今夜至明天全市将迎来一次较明显降水,其中今天夜里我市中南部中雨到大雨,明天全市可达中雨到大雨量级。后天降雨停止,阴天为主。从气温看,今天起全市气温有较明显下降,受降水影响,18-19日最高气温下降至25-28℃。

  根据多年气象资料统计,我市平均入梅日为6月18日。目前江南不少地区已经宣布入梅,但从目前预报看,此次降水只有两天,19日后天气又将好转,暂时还不具备入梅条件。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