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安全宣传咨询日”举行
2019-06-16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我省第26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增强全民应急意识,6月16日上午,江苏省安委会、南京市安委会和江宁区安委会联合举办了2019年全省“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

  现场播放了“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通俗易懂地为居民传播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安全科普常识、职业健康知识、应急处置和自救互救方法等,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观看。活动中的AR体验更是将安全生产知识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进行传播,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互动性和吸引力。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有应急装备展示及宣传展板,还设立了特种设备、交通安全、职业健康、消防安全、居家安全等14个等咨询台为广大市民和一线生产人员普及安全知识,提供法律和政策咨询。除此之外,今年的咨询日现场,专门设立了安全隐患举报台,鼓励广大市民朋友关注安全、发现隐患,真正做好人人都是安全员,处处都有防火墙。省安委会有关部门领导共同参观了安全展台、展板并与现场群众就安全问题互动交流。

  记者卢斌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