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名古屋直飞航线15日正式开通 南京直飞日本航线增至5条
2019-06-15 13: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15日上午,满载153名旅客的空客A320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腾空而起,目的地:日本名古屋。这是继东京、大阪、冲绳、札幌之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开通的第五条直飞日本航线。

  南京-名古屋航线由吉祥航空执飞,去程航班HO1601,每日上午11:00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起飞,下午14:40抵达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返程航班HO1602,当地时间每日下午15:40起飞,下午17:50抵达南京;每天1班。

  来自江阴的朱国荣从事汽车零件行业,此次是带领企业考察团和日本同行学习交流:“我是第四次去日本,南京飞日本非常方便。以前是从南京飞东京或者大阪,有了名古屋航班过去更方便。早上从江阴到南京,11点起飞,时间点正好,也比较充足。我们6月20号从名古屋回来,也是这个航班,傍晚落地南京。”苏宁国旅的领队王小姐此次带团去日本旅行6天,从名古屋进出:“南京直飞名古屋,增加了旅客旅行目的地的选择,对于旅行社来说,设计旅游线路上也更加丰富。”

  南京-名古屋航线开通后,可为前往日本近畿、中部地区的旅客带来更便捷的出行体验。据悉,从7月1日起,吉祥航空南京-大阪航线增至每日3班。旅客可选择从南京出发至名古屋,游览停留后使用陆地交通前往京都,步履向西,最后由大阪乘机返回。吉祥航空日本航线每名旅客可享受每件23KG、2件托运行李和随身携带行李10KG的服务,最大程度满足购物需求。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是长三角世界级机场群重要枢纽,目前已开通260多条国内、国际(地区)航线,其中已开通直飞洛杉矶、法兰克福、悉尼、温哥华、赫尔辛基、圣彼得堡、米兰、莫斯科等8条远程洲际航线。定期国际及地区客运航班主要通航新加坡、曼谷、吉隆坡、首尔、釜山、济州、东京、大阪、冲绳、札幌、名古屋、巴厘岛、暹粒、岘港、马尔代夫、普吉、芽庄、卡利博、曼德勒以及中国香港、澳门、台北、高雄、台中等地。未来南京禄口机场进一步加密一线城市的航班,通达国内三四线的城市,根据市场需求,每年加密新开三条以上的国际航线。6月28日开通南京—俄罗斯海参崴直飞航线。将力争开通墨尔本、迪拜等地的直飞航线。吕妍/文 房天翔/图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