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7日夜里变天 苏南局部暴雨
2019-06-16 08: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于丹丹)刚刚过去的一周天气可谓是舒爽,江苏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没有超过3字头。可是周末暑热回归,昨天江苏又有了点“火炉”的感觉。今天全省还是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最高温度:大部分地区33~34℃,本省西北部地区36℃左右,苏南南部地区31~32℃,需注意适当防暑降温。17日和18日江苏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预计雨水明天夜间启程,其中苏南地区局部能达到暴雨,受到降雨影响,气温又将降至2字头。

  正值年中,各大电商为了回馈新老客户,进行各种促销活动。有个耐不住寂寞的家伙,也开始跟风搞起促销来,它就是雨水。活动的主会场就是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预报17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夜里苏南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江淮之间小到中雨,其它地区阴到多云,最低温度:全省23~24℃,最高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29~30℃,本省东北部地区32℃左右。

  18日苏南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江淮之间小到中雨,其它地区阴到多云,最低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20~21℃,本省东南部地区22℃左右,最高温度:全省24~25℃。

  今天南京仍是多云的天气,但是17日夜里开始,天气大变脸,17日夜里到18日,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南京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预计雨量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期间还可能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