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考生下午4—5点可看考场
2019-06-14 08:41:00  来源:南报网  作者:钱红艳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我市5.1万多名初三考生将于6月15、16日进行中考。全市共设12个考区128个考点1750个考场。根据教育部门安排,今天下午4∶00—5∶00,各考点学校将对考生开放,考生可携带考试证到考点学校熟悉考点环境(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今年我市初中毕业生共有51286人。根据中考日程安排,15日9:00—11:00考语文;14:00—15:30考物理;16:00—17:00考化学。16日9:00—11:00考数学;14:00—15:30考英语;16:00—17:40考道德与法治、历史。

  市招考院提请考生注意,考试当天,务必带好考试证,带齐考试用具。注意每场考试的进场时间,15日上午语文科目和16日下午英语科目考试开考前30分钟开始进入考场,其余各科考试开考前20分钟开始进入考场。

  考试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能入场参加考试,场内考生方可交卷离场,交卷离场后不得以任何理由再次进入考场续考。

  市招考院特别强调,每天下午第一场考试结束后,不清场,也不播进场铃声信号。考生不要远离考场,按时参加第二场考试。道德与法治和历史学科开卷考试所需资料,可由考生自行装袋并写上姓名和准考证号码后,在下午第一场英语考试进入考场时,将资料袋摆放到考场内资料袋摆放处集中保管。英语考试结束、监考教师完成试卷和答题卡等材料清点后,考生可领取本人的资料袋。

  今年我市各类中招计划有5.3万多,全市高中计划比去年增加3000多,中考考生只要志愿填报得当,服从分配,可100%升入高中阶段学校。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