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地铁宁高线开“大站快车”
2019-06-10 14:06:00  来源:南报网  作者:地轩 葛妍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通讯员 地轩 记者 葛妍)为方便高淳市民的出行,6月6日起,南京地铁宁高线在部分时段增开翔宇路南站与高淳站之间的直达快车,这是南京地铁首次实施快车运营模式。

  此次开行的直达快车仅停靠翔宇路南站及高淳站,中途4站(铜山站、石湫站、明觉站、团结圩站)不停站通过。同时,直达快车在翔宇路南站与同方向的机场线列车以最优方式换乘,大幅压缩两线同向同站台换乘候车时间,长距离乘客的出行时间最高可节省约8分钟。直达快车为额外新增运力,开行期间,中途4站行车组织不受影响,仍维持原有行车间隔。

  根据宁高线当前客流特征,高淳站、翔宇路南站每日各开行两班直达快车:工作日期间,直达快车高淳站发车点分别为6:51、17:11,翔宇路南站发车点分别为7:39、17:51,重点对接高峰期通勤客流;周末及节假日期间,直达快车高淳站发车点分别为9:24、14:38,翔宇路南站发车点分别为10:04、15:18,主要疏导假期出游客流。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