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河西儿童医院开辟临时停车场
2019-04-23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临时停车场地理位置。交警供图

  中国江苏网讯 南京市儿童医院新址,位于河西南部,位置较偏,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医院的门诊量,许多患儿家长,选择驱车方式前往。除了南京本地,儿童医院还吸引了众多周边城市和省份的家长带孩子前来求医。这就导致了儿童医院对停车位数量的要求相当高。12345政务热线也经常接到市民投诉,反映河西儿童医院车位太少,停车太难。

  为了解决这一民生问题,交警四大队多次与街道、河西指挥部、儿童医院几家单位共同协商,寻求解决方案。经多方协调,儿童医院江东南路正对面约2万平方米的地块给儿童医院用做临时停车场,车位500个左右。目前临时停车场的进出口设置、车辆流线设计、周边设施引导已经完善,于4月22日正式投入使用。随着新的停车场(库)的建成使用,将大大缓解儿童医院停车难问题。

  为了方便广大市民了解如何停车,交警四大队也特地支招:

  1、从扬子江大道、江东中路等北部道路开车前往医院的可以到江东南路友谊街路口左拐进入友谊街,掉头后前往停车场。

  2、从江山大街等东部道路开车前往医院的可以在江山大街庐山路路口左拐,然后到庐山路友谊街路口右拐进入停车场。

  通讯员 陈尔玉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姚均祥

标签:河西儿童医院;停车场;医院;临时;儿童;前往;交警四大队;南京;南京市儿童医院;门诊量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