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至名古屋直航6月开通
2019-04-23 11:11: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刘伟娟)4月22日,江苏省东部机场集团走进政风热线,透露一批乘机出行利好。机场统一的购票平台将于年内上线,届时,网上购票等服务都能“一网打尽”。此外,东部机场集团还在努力开通至墨尔本、迪拜等航线,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广的选择面。

  市民王先生问,南京南站城市候机楼曾网上销售过机场大巴票,现已停止。机场大巴什么时候恢复网上售票?东部机场集团地面交通运行管理部人士表示,机场大巴网上售票渠道还没有全覆盖,周边31个城市到达南京禄口机场已实现网上购票。机场统一的购票平台年内将全部实现,包括市区大巴全部实现网上购票。届时,除了网上购票,其他各项服务都可以网上办理。

  东部机场集团未来在航线设计规划方面有哪些考虑?据介绍,禄口机场要加密一线城市的航班,通达国内三四线的城市,根据市场的需求,每年要加密新开3条以上国际航线。今年6月15日起,吉祥航空将开通南京至日本名古屋的直航。

标签:购票;机场;东部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