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3天多阵雨 周末天气转好
2019-04-23 08: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果然“谷雨”一到,南京就下起雨来了,而且雨水这一来就呆着不走了。轰隆隆!昨天晚上20时,受到较强降水回波影响,南京城出现了雷阵雨。根据最新的气象监测资料分析,本周南京的天气复杂多变,一直到25日,这样的雷阵雨几乎每天都会来“报到”。未来三天南京的最高气温逐日上升,最高气温25℃到28℃,最低气温17℃到20℃。不过春天的天气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26日之后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又将“满减促销”。

  预计今天江淮之间北部及淮北地区小到中雨局部大雨。23日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4℃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17~18℃,其它地区15~16℃;23日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5~26℃,其它地区23℃左右。

  24日白天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转多云,夜里淮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24日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3~14℃,沿江和苏南地区19~20℃,其它地区17℃左右;24日最高温度:本省东部地区22~23℃,其它地区25℃左右。

  25日全省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江淮之间北部及淮北地区局部雨量大。25日最低温度:本省东部地区12~13℃,其它地区16~17℃;25日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8℃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26~27℃,其它地区25℃左右。

  26日-27日全省天气转好,但受冷空气影响,我省大部将降温6到8℃,并出现4-7级的东北风,要注意及时添衣保暖。28日本省西部地区多云转阴,夜里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有阵雨或雷雨,早晨部分地区有雾,17℃到25℃;明天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19℃到27℃;后天多云转阴,17℃到28℃(记者 于丹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