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市低开高走沪指涨0.42%
2018-12-04 15:08: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
听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4日讯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盘初券商、创投股走强,带动三大股指全线翻红,盘中受次新股、消费股拖累,股指回落翻绿,沪指沿着2650点红绿震荡;午后两市集体下探,随后市场人气逐步回暖,股指V型逆转,翻红后持续上攻。盘面上,燃气股午后拉升,创投,壳资源走强,广电股回调。

  截至收盘,沪指报2655.96点,涨0.42%;深成指报7953.72点,涨0.19%;创业板指报1378.75点,涨0.43%。

  沪市成交1441.43亿元,深市成交1861.37亿元,两市合计成交3302.81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4250.58亿元明显缩量。

  从盘面上看,行业板块普涨,仅福建自贸区、通信、乳业、白酒等少数板块飘绿,燃气水务、百度概念、园区开发、钢铁、壳资源、创投、雄安、证券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

  【消息面】

  1、据第一财经,消息人士称沪伦通将于本月14日伦敦揭牌并公布企业名单,并将公布入选的中、英企业名单,预计分别在10家左右,而正式“通车”、交易或将等到1月后。

  2、理财子公司不是“超级牌照”,理财子公司业务与信托业务存在本质区别。接近监管人士称,银行理财产品依据信托法律关系设立,不应理解为理财子公司具有信托牌照、可开展信托业务。

  3、商务部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前10月我国服务进出口总额为43022.4亿元,同比增长11.1%,增速达下半年以来最高。

  4、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已在一项名为“自旋电子学”的技术领域取得进展。可将芯片元件的尺寸缩小到目前尺寸大小的五分之一,并降低能耗90%-97%。

  5、中国期货业协会3日公布11月全国期货市场交易情况,11月全国期货市场成交量3亿手,环比增长33.57%;成交额20.88万亿元,环比增长24.08%。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