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有4秒镜头,市民寻找这位好心交警!
2018-03-13 10:47:00  来源:荔枝网-江苏城市频道  
1
听新闻

  市民姚先生打电话到电视台并发来了一段视频,希望感谢一位好心的交警同志。

  11日早上,姚先生开车去上班,行驶到应天大街附近时,右后轮突然爆胎,姚先生只得把车停靠在了中华门公交站附近,这时候一位正在附近执勤的交警看到后走了过来。

  由于当时是早高峰时间,车辆特别多,而且姚先生停车的位置正好在公交站台附近,长时间停靠会造成交警拥堵。

  就在交警换胎的时候,姚先生用手机录了一段视频,想事后感谢一下,但交警看到后,连声说不要拍,都是小事,趁这位交警在帮忙换轮胎的时候,姚先生只拍下了这仅有4秒钟的镜头。车胎换好后,这位交警就叫姚先生赶紧把车开走,以免影响交通。

  为了感谢民警,事后,姚先生还特地回到事发地点,找到了附近的停车收费员,想打听出交警的名字。

  在得知该路段属于交警三大队管辖后,姚先生和交警三大队取得了联系,并将视频发了过去,但一番打听之后,三大队回复没有这个交警,很可能是机动大队的,然而,在和机动大队联系后,也说这位交警不是机动大队的,现在姚先生就想通过我们的镜头向这位素不相识的交警同志表示感谢。

  记者也和三大队和机动大队取得了联系,他们表示,这位交警也有可能是临时路过,做了这件好事,我们再把这四秒镜头慢放一下。除了姚先生要寻找这位好心的交警,我们也为这位好民警点赞!

标签:交警
责任编辑: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