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5℃,明天中雨局部大雨
2018-03-13 09:58: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大家对这两天的天气还满意否?预计今天暖意进一步升级,南京等一些地方甚至会超过25℃!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不过,春姑娘的“套路”你懂的,一会儿热情似火,一会儿冷若冰霜。预计今天夜间起,雨水前来助阵, 预计周四到周五,还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江苏,部分地区将会“一秒返冬”。

  昨天,南京的最高气温达到了24.3℃。全省最高气温24.6℃,出现在溧阳。预计今天白天全省晴转多云,气温将达到近期的最高点,大部分地区将升至24到25℃,最低气温也在10到11℃,即使一大早出门也不觉得寒冷了。今天夜里多云转阴,其中本省西南部地区的南京、镇江有阵雨;周三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南京、泰州、宿迁等沿江及其以北的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雨。

  周三受到降雨影响,气温略有下降,但是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依旧在20℃以上。周四雨水渐止,同时下午起,全省自北向南将受到较强冷空气影响,大部分地区24小时最大降温幅度将达8到10℃,其间将伴有陆上4-7级、沿海海面6-8级的东北风。预计本周五到周六早晨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气温较低,有霜或霜冻。而周日,雨水和冷空气又将相伴而来,湿冷的感觉更加明显。

  据历史资料统计,南京的平均入春日在3月24日前后,由于周五冷空气要来,春姑娘也会有些许的不淡定,至于今年入春的脚步会不会提前,就要看接下来这场冷空气的力道了。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9℃到25℃;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14℃到21℃;后天阴有小雨并渐止,14℃到22℃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