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气象博物馆23日免费开放
2018-03-09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本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今年世界气象日的纪念主题是“智慧气象”。7日,记者从南通市气象局获悉,气象日当天,中国南通气象博物馆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同时,市气象局、市气象学会将组织系列科普活动。

  气象博物馆位于南通市气象局院内(园林路323号),当天的开放时间为上午9:30至11:30,下午2:00至5:00,市民可乘8路、20路、70路、72路、77路等公交线路前往参观。主办方通过博物馆“古代气象、近代气象、当代气象、小球大世界”等展厅,全面系统地展示南通气象事业发展的历史与现状,让公众认知气象、了解气象知识,探索气象奥秘。

  市气象局提醒: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团队参观(20人以上)实行提前预约(登录http://www.ntqxxh.org/Index.aspx,进入“团队预约参观”进行预约);中小学校学生参观请学校组织或家长陪同;参观者请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等均可)。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