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丁卯桥路5月底全线通车
2018-03-09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非机动车道施工水稳层、人行道做绿化……昨天上午,镇江丁卯桥路地面辅道工程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年后,工程施工人员陆续返回,现场约有300余名施工人员,工程已全面复工,计划5月底,地面辅道全面通车。

  丁卯桥路是镇江联系南徐片区、老城区、丁卯片区、谏壁、大港以及扬中方向的重要东西向交通轴线。如今,高架通车,从五凤口高架到达金港大道5.78公里的路程仅需7分钟就可到达。地面辅道按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双向6车道。

  据丁卯桥路总监办总监王翔介绍,目前丁卯桥路地面辅道工程主要剩余工作量为非机动车道的水稳摊铺和沥青摊铺以及人行道透水混凝土的铺设,“这两项工作完成后,丁卯桥路地面辅道就具备了初步的通车条件。”王翔介绍,正月初七,工程管理人员就基本到岗,正月十五之后,外地施工人员陆续返回,现场3个分部的300余名施工人员都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抓紧工期,“剩余工作量并不算太大,但是非常繁琐,力争在3月底对地面辅道的机动车部分开放交通,5月底全线通车。” (曾海蓉 潘新亚)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