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医院首开更年期门诊
2018-03-09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昨天,正逢三八妇女节,常州二院更年期管理门诊正式开诊,并开展免费义诊活动。据了解,这一专科门诊的开设,在我市尚属首例。

  更年期管理门诊将于每周四上午开诊,由市二院妇科主任施如霞坐诊,为广大女性提供疾病防治、营养、运动等多方面个性化专业指导意见,帮助更年期女性轻松从容地度过这段特殊时期。

  “在我国,妇女绝经综合征的治疗率不足2%。而数据显示,90%的妇女在更年期会出现各种健康问题,其中10-15%症状较严重,甚至影响工作和生活。”施如霞表示,更年期是每一个女性的必经阶段,是一个正常的生理过程,应该正确地面对它、适应它、理解它,从而克服它。

  更年期也叫围绝经期,是卵巢功能衰退至绝经后一年,通常开始于40岁,历时10年到20年,主要的症状有月经紊乱、潮热和盗汗、心悸、腰酸背痛、骨质疏松、感觉异常等。常州二院妇科团队多年来一直关注绝经综合征的诊治,通过个体化治疗,先后为数百名更年期妇女解决痛苦,效果突出。

  (肖云 李青)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