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村庄颜值大提升
2021-10-14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阴市顾山镇国东村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发力,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连日来,国东村对肖家圩开展村庄美化工程,让村庄颜值持续增“新”。

新修建的排污系统、柏油道路……走进如今的肖家圩,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干净宜居的新农村田园画卷。“现在村里道路宽敞整洁、卫生打扫及时,和过去相比真是大变样,住着舒心了!”村民肖锡祥开心地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东村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贯穿始终,优化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着力解决广大村民的忧心事、焦心事、烦心事。下一步,国东村将继续在共治、精治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标签:实践活动;党史;实事
责编:李旸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