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情暖重阳节 将爱和温暖送到老年群体身边
2021-10-13 17:19:0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1
听新闻

马上就是重阳节了。连日来,江苏多地都开展了相关主题活动,将爱和温暖送到老年群体身边。

常州市经开区戚墅堰街道举行了“致敬最可爱的老兵”主题活动。小学生陈煜涵刚观看了电影《长津湖》,在活动现场,她不仅聆听老兵爷爷为她讲述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往事,还带着亲手做的重阳糕,去登门看望93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兵张汉均。老人弹起电子琴,唱起战歌《进军号》,让人心潮澎湃。

在淮安市天津路小学,师生们共同参加重阳节系列主题活动。赏菊花、做重阳糕,同学们还邀请自己的爷爷奶奶走进课堂,为他们梳头揉肩,说真心话,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在苏州太仓沙溪镇,公益婚纱摄影活动为老年夫妻们拍摄结婚纪念照、全家福,将幸福定格。宿迁市近期将从全市643名百岁老人中评选出20位授予生态人瑞奖,其中女性15位,男性5位。被评选上的老人将获得现金奖励,在全社会弘扬关注、关心、关爱老年人的传统美德。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 胡超 常州台 淮安台 宿迁台 太仓台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