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习动态丨苏州漕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汲取榜样力量
2021-05-19 15: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方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方欣)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学思践悟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近日,苏州漕湖街道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赴苏州全国劳模事迹馆开展“重温百年历程打造‘最美窗口’”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总基调,以学促行,以行践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出彩出新。

苏州全国劳动模范事迹馆坐落于苏州著名的天平山风景区南麓,范仲淹纪念馆旁。劳模馆室内展区面积为5800平方米,主要分为全国馆和苏州馆。全国馆以“时代领跑者”为主题,以年代分50、60年代、70至90年代、新世纪三个篇章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具有影响力的160名全国劳模风采。苏州馆以“实干兴邦,筑就辉煌”为主题,重点展示了67名劳模。

在馆内,大家观摩劳模风采、感受劳模精神。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对劳模的先进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被劳模们爱岗敬业、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打动。大家表示,苏州是一个劳模辈出的城市,通过本次活动,更加深刻认识到,要时刻以劳动模范为榜样,汲取前进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投身工作,为街道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漕湖街道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