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基于5G边缘计算的监控视频智能安防系统
2021-10-19 16:4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江苏翼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人工智能系统开发的科技企业,专注于公共安全、数字工厂、智慧城市建设等提供智慧解决方案。

翼视智能科技秉承“卓翼不群,智享视界”的目标追求,为我国的智慧工业,平安城市事业做出贡献。目前已拥有一支知识结构合理的研发团队,团队中几位骨干对计算机视觉、生物识别、深度学习、嵌入式系统研究具有多年的研发和实践经验。获评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同时,公司依托北京交通大学为后盾,建有研究生工作站和实践基地。为公司前沿技术提供了坚实的研发基础。

本项目旨在研发基于深度学习时空一体化异常事件检测、多视角深度特征融合的跨场景目标重识别及5G网络功能虚拟化和云-边智能协同问题。实现全网内监控区域异常事件实时感知和快速响应的智能安防系统。具体研发产品有:基于深度学习芯片的实时目标检测智能摄像头、视频实时分析处理深度学习服务器、基于人工智能的工业智慧安防预警管理系统、视觉检测FPGA 嵌入式系统。

标签:研发;嵌入式系统;异常事件
责编:厉欣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