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环保治理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021-10-19 16:2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各级政府、社会和企业对环境保护越来越重视,企业环保提标整治势在必行,污水、废气、粉尘治理设备的需求量迅速上升。项目所在地兴化---有着全国最大的不锈钢加工销售市场,同时又是食品加工、调味品生产之乡。不锈钢加工、食品加工等生产污水无法通过江河排放出去,因此说当地对企业的污水废气排放要求更加高。

本项目是集污水、废气、粉尘治理设施的技术研发、规划设计、加工制造、工程安装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业务总包过程。产品及服务涉及电子、化工、医药、纺织、橡塑、汽车、油漆、水泥和陶瓷等领域。该项目的主要产品有:废气洗涤塔、活性炭吸附箱、高能离子净化器、生物除臭塔、RCO、转轮+RTO、UV催化氧化、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等非标定制产品。材质以优质聚丙烯、不锈钢、碳钢、玻璃钢为主。

公司获得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2019年泰州市优秀创业项目,2019年兴化市二十佳创业能手。

标签:不锈钢;废气;创业项目
责编:厉欣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